冤种新粉的入坑心得

  ——话说回来这种东西能不能打柯同吐槽啊……但真的很像吐槽啦……

  大家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标题中的“新”粉有两个意思,首先就是我因为是去年暑假刚入的坑,还有些日常案件没刷完所以是新粉。其次我是个主角控,所以我应该可以算是偏新一的全员粉吧。

  至于为什么来吐槽,主要还是因为看完m26预告片的评论区被闯死了

  众所周知,这次预告片又一次引发了柯哀新兰两党的互撕,自负的我以为不会被波及到,于是毅然决然的踏入评论区,然后被创死了。

  兰哀两个女生互救不好吗,要男主做什么。

  诸如此类希望两个女生在一起,男主滚一边去的评论隐藏于一堆希望哀可以独立有自己高光的正常评论中杀的我猝不及防。

  兰哀两个好女孩贴贴是很不错啦,但为什么要踩一脚男主啊喂!有点像在转移矛盾,不确定,再看看……这让我想起了桔薇踩犬夜叉。

  这就叫做“当桔薇党踩男主时我没有站出来,现在轮到我了”吗?犬夜叉我对不起你!!!!!


  好的回归正题,这也让我忽然感觉到新一身为男主,却好像在名柯食物链底端。

  兰粉踩,兰粉踩,兰粉踩完哀粉踩,哀粉踩,哀粉踩完同人直接踹进下水沟。当然我说的只是偏激粉,毕竟身为全员粉的我也算半个兰粉哀粉吧。

  可能大概这种年轻充满正义感的男主人设不是很吃香吧,感觉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那种偏灰色的立体人物(?)

  大概就是“世界以痛吻我,我报之以重拳。”

特别是这年头反派——

  众所众知,反派之所以为反派都是因为曾经经历过正义的毒打(?)看清了正方邪恶的嘴脸(?)才步入黑暗(?)。他们就和18年抖音的恶魔一样会为了你毁灭整个世界 💔💔

  而红方当然就和那个18年夏天的怨种天使一样,会为了世界而灭掉你。🖤🖤🖤

  建议这边某些柯同文给当年的天使恶魔付一下版权费谢谢。

  

  柯南有很多标签,例如“死神小学生”“非黑即白”“莽撞”等等,虽然第一个我不是很喜欢,但玩他的人好像大部分也没什么恶意?但后面两个就不是很令人舒服了……特别是最后一个,隔壁hp圈的铁三角直呼内涵

东扯西扯这些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就当作是我被闯死后吐的牢骚吧,感谢你看到这,祝你生活愉快。


  

  

评论 ( 32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 | Powered by LOFTER